html模版章子怡 善款
國際巨星章子怡昨日低調現身德陽,宣佈在法國戛納募集的40萬美元用於救助德陽的流浪兒和孤殘兒童們。

在“捐款門”之後,章子怡的公開亮相都僅限於慈善活動。她昨日低調現身德陽,參加瞭“德陽孤殘兒童寄養培訓和流浪兒童保護中心”信息發佈會,其間更數度哽咽淚流。作為該項目主要資助方之一,章子怡表示會在該項目破土動工之後,根據協議規定將在法國戛納募集的40萬美元打入相關賬戶。據主辦方透露,不出意外,該項目將於7月動工。

[發佈會]博客 王智明

獲頒捐款榮譽證書

章子怡落座後就取下墨鏡露出招牌笑容,媒體閃光燈也一直沒有停過,攝影記者在前排擠成一團。發佈會上,德陽市人民政府向章子怡基金會頒發瞭定向捐款榮譽證書,章子怡領取證書之後走到瞭話筒前,現場立刻鴉雀無聲,隻剩下閃光燈的聲音。“今天對我來說,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日子,對所有充滿愛心的朋友們來說,這個兒童保護中心即將破土動工的消息發佈,是期盼已久的,我不知該怎麼表達我的心情。”章子怡昨日的講話,就在這樣感恩的話語中“拉開序幕”,時間持續20分鐘,比一般接受采訪的時間還要長。講話中,章子怡數度哽咽,紅著的雙眼不停地看著天花板,避免眼淚流出。

[談感恩]

堅持慈善事業

“經過兩年來的艱苦努力,這個項目終於要開工瞭。在這裡我要感謝相關領導不懈的努力和幫助,我們的夢想才能實現。在這720天日日夜夜裡,你們的耐心和溫情,你們的關愛溫暖著孩子們,同樣也溫老虎 王智明暖著我。”章子怡哽咽著說。

章子怡的情緒顯然令人感到意外,“其實今天站在這裡的我,並不是那個大銀幕上遙不可及的章子怡,我隻不過是一個充滿感恩之心的普通女孩。”章子怡覺得和無情的自然災害比起來,她做的事情是微不足道的,但她還是會堅持慈善事業,繼續努力。

[談捐款]

40萬美元將如期到賬

章子怡的經紀人紀靈靈曾向媒體發瞭一份聲明,聲明中強調不管認捐是否實現,章子怡都將捐贈40萬美元定向資金匯入“關愛兒童組織”的相關賬戶中,成為“德陽資源中心”的主要贊助方。

章子怡之前所說的“德陽資源中心”某兒童項目正式的名字叫做:未成年流浪兒童保護中心和孤殘兒童傢庭寄養培訓中心援建項目。主辦方透露這個項目7月就將動工,而章子怡昨日也表示:“我將按照之前簽訂的協議,在項目動工後一次性將在戛納募集到的40萬美元按時如期匯入‘關愛兒童組織’相關賬戶。”

昨天是章子怡第二次來到德陽,去年來看這些孩子們的時候,她感觸非常深。“我堅信下次回來時,能看到他們清澈的眼睛和美麗的笑臉,能看到孩子們在我們自己的保護中快樂地生活著。想到這些,其實我應該是開心的,我之前經歷的一切壓力和挫折都是值得的。”

記者手記>>>

章子怡低調瞭

章子怡的國際范兒是眾所周知的。每次出場都是派頭十足、保鏢林立。不過,昨日在德陽,章子怡變瞭很多,不僅沒有任何保鏢,看見有記者被攔在門外還主動和主辦方協調,方便記者采訪。

昨日下午1點,記者驅車趕往德陽,信息發佈會的舉辦賓館對記者身份一一核查,有一半的媒體記者被拒之門外,理由是“並非受邀媒體”。此時章子怡的工作人員正好路過,在知道情況之後,立刻和章子怡取得聯系。“大傢不要著急,章子怡現在正去和主辦單位協調,大傢請稍等。”記者們等瞭大概10分鐘後,章子怡戴著墨鏡,綁著馬尾進入現場,她的工作人員也開始招呼被拒之門外的記者跟隨進入。之前排場很大的“國際章”,此番亮相,身邊除瞭經紀人之外,沒有任何保鏢,的確低調瞭很多。

昨日活動現場,章子怡的著裝也顯得端莊素雅。發佈會上,面對的是政府官員和媒體記者,章子怡穿瞭一件灰色的連衣裙,白色的領邊和腰帶相互輝映;在福利院內,章子怡又換瞭一套衣服,畫著卡通圖案的白T恤和黑色長褲,非常符合“六一”兒童節這樣的大背景,衣服上的圖案也一下子拉近瞭與孩子們的距離。

現場回放>>>

再見孩子章子怡眼淚決堤

發佈會結束後,章子怡去年慰問過的孩子代表出現在瞭現場,主辦方安排章子怡與孩子們一起合影。看著這些孩子們,章子怡一直忍住的淚水終於奪眶而出。

拍照時,章子怡站在孩子們中間。“姐姐!”一個男孩大聲叫著章子怡,而章子怡摸著小男孩的頭,不停地擦王智明 旅館拭眼淚。突然孩子們輕輕唱起瞭《感恩的心》,章子怡的面部表情略顯“糾結”,明明是在笑,卻止不住地流著眼淚。


發佈會之後,章子怡趕到瞭德陽市旌陽區兒童福利院,為那裡的孩子送去瞭學習用具和一些零食、玩具。一年前的兒童節,章子怡就來到這裡,很多小孩子都認識她。所以她昨日剛一下車,一位小女孩就走瞭過來牽著她的手叫:“子怡姐姐”。教室裡的小孩子看章子怡進來瞭,齊聲說:“子怡姐姐,我們好喜歡你哦。”這一下,章子怡算是徹底開心瞭,連忙拿出準備好的禮物給孩子們自己挑選。見旁邊一位老師懷中還有個嬰兒,章子怡立刻小心翼翼地接過孩子,並用手臂墊在嬰兒的頭下,滿臉慈愛。

早報記者常雄飛攝影華小峰

(來源:四川在線-天府早報)



本文來源:四川在線-天府早報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zb413o0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